250

中電推「電子學習支援計畫」贈平板電腦等 支援學生學習需要

Home » 新聞 » 中電推「電子學習支援計畫」贈平板電腦等 支援學生學習需要

中電推「電子學習支援計畫」贈平板電腦等 支援學生學習需要

0 Comments
中電向超過1,500名來自基層家庭的小學、中學和大專學生,送贈全新電子學習器材。
中電向超過1,500名來自基層家庭的小學、中學和大專學生,送贈全新電子學習器材。

【星島日報報道】中電推出「電子學習支援計畫」,向超過 1,500名來自基層家庭的小學、中學和大專學生,送贈全新電子學習器材,包括平板電腦 (iPad)或手提電腦、流動無線 Wi-Fi 分享器及上網數據卡等,支援同學上網課及其他電子學習的需要,並為他們迎接新學年打氣。

計畫獲得九龍地域校長聯會、新界校長會及港專學院的支持,將電子學習器材 送予有需要的學生。中電義工更舉辦STEM活動日,中華電力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、中華電力資訊科技高級總監貝栢安、九龍地域校長聯會主席張漪薇、新界校長會主席邱少雄及港專學院副校長李慧慈一同出席, 與受惠學生即時體驗使用全新的平板電腦,又學習操作無人機,並遊覽全港唯 一以能源為主題的中電 E-Playground,了解有關電力及節能的知識。

莊偉茵表示,網上學習已成為新常態,為支援學生的學習需要,中華電力今年透過中電社區節能基金撥款,推出電子學習支援計畫,向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全新的電子學習器材,鼓勵學生善用電子學習器材,發掘不同的知識。

受惠學生的家長 Kaur Sukhvir表示,孩子收到中華電力送來的全新平板電腦感到很開心,除了上網課變得順暢方便,還可以在課餘時間用新電腦學習新知識

Categories: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Related Posts

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陳沛滋同學的STEM之旅
一位自律優秀的青年陳沛滋同學,綻放出她在STEM領域的耀眼光芒…
生產力學院夥東華學院 推進創科教育發展
生產力學院日前與東華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,雙方透過一系列交流及實習生計劃…
教育局3月11日辦專業培訓 助教師發掘具STEAM潛能學生
去年《施政報告》提出加強推動學校建立校本學生人才庫,讓學校更好地發掘和栽培資優..